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国际投资
印尼赴厦门推介旅游投资 希望吸引53万游客
2011-05-27 17:05:4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50位印尼官员、企业家、旅游业者和华社人士17日来到厦门,举办印尼投资、贸易及旅游促进论坛会,向厦门及闽南地区推介印尼旅游投资机遇。

“我们将以优惠的政策来吸引中国企业。”印尼工业部副部长阿列斯在促进论坛会上如是表示。印尼文化旅游部对外促销局局长诺菲恩迪?马卡拉姆亦表示,2011年印尼希望吸引的中国游客能从去年的42万余人成长一成三,达到53万人。

根据印尼的经济规划,印尼未来在劳动密集型行业、机械制造、天然资源类、化肥石化特定优先产业、中小企业等行业都将为中国投资者展现相当的投资前景。

马卡拉姆表示,今年印尼将向中国公民推销文化生态旅游以及会议、奖励与展览活动旅游,除进一步向中国游客展示印尼文化旅游、自然风景,亦希望随着印尼与中国商业往来的成长,吸引更多中国商务会议在印尼举行。

出席论坛会的厦门市副市长黄菱表示,厦门和印尼去年双边贸易额达9.5亿美元,希望未来两地进一步加强经贸交流。

论坛会由印尼驻华使馆及驻广州、香港总领事馆主办。包括印尼驻华大使易慕龙、驻香港总领事沃杜尤、驻广州总领事余树富以及印尼廖内群岛、北苏拉威西省、中苏拉威西省、帕卢市、巴丹市等地区负责官员亦出席论坛,并向与会中国企业家进行推介。

据印尼驻华大使易慕龙透露,该论坛会还将陆续在中国各地举行,18日就将移师福州继续进行推介活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人民日报:党员干部要思想艰苦工作刻苦生活清苦
北京公车治理方案:党政机关原则上不配越野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