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锦湖轮胎致歉将实施召回 轮胎召回在国内属首例
2011-03-22 09:01:09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 道歉声明(有删节)

尊敬的锦湖轮胎消费者:

我是锦湖轮胎中国区总裁李汉燮。

央视报道后,锦湖轮胎高层立即赶赴天津工厂进行了严格的内部调查。经调查发现了被报道的工段存在不按照公司的内部标准进行生产的事实,也确认了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经营层和管理监督人员疏于履行职责的事实。

对此,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

第一、公司已经向没有尽到管理监督责任的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管理负责人员下达了免职令。

第二、公司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最短时间内确定锦湖轮胎(天津)有限公司没有按照公司内部标准生产的产品范围后申请召回。

第三、公司将通过经销商在内的所有网络,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对于锦湖轮胎所有质量问题进行快速处理。

在此,包括我本人在内的锦湖轮胎全体人员郑重承诺,将遵守公司内部规定,承担全球企业应有的责任,严格遵守中国的各项规范,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并再次向广大的消费者和所有相关人员致歉。

锦湖轮胎全球总裁 金宗镐、中国区总裁 李汉燮 (记者廖爱玲)

来源:新京报  编辑:段若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组织会商专家对国际原子能机构3月21日提供的最新数据进行了分析,认为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状况趋于稳定。>>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关于唐山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
环境保护部发布3月21日主要城市环境辐射水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