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两会中国网事:盘点2011年两会“十个网络热词”
2011-03-14 07:11:5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稳定物价”“分配”“保障房”,“反腐倡廉”“幸福”“十二五”……即将圆满落下帷幕的2011年全国两会,不仅在中国的民主政治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引起了亿万网民的空前关注。而一个个凝聚了两会重要成果、代表委员铮铮建言和网民殷殷期待的两会“网络热词”,凸显出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的时代记忆,更让人们聆听到一个走在伟大复兴道路上的民族的强劲足音……

【热词一】“十二五”规划

热度:盘古搜索结果143万个词条。

共16篇62章的“十二五”规划纲要,作为国家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纲领性文件,让每一个中国人对未来都充满期待。

(网民评价)网民“carol张”:“十二五”规划更多地关注于经济结构的调整,而不只是经济增长速度。当前的关键是精细计划,提出可执行、确保结果不偏离目标的配套政策。

网民“创造大王”:国家通过各种形式征集对“十二五”规划的建议,我一口气提了6条,如政府各项开支应该明确具体、公开透明等,这些在草案里都有所体现。

(委员语录)全国政协委员李君如:应当看到,我国“十二五”时期发展的条件比改革开放以来任何一个时期都要好。虽然我们面临的挑战多而复杂,但机遇大于挑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温家宝: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十分艰巨,国内外形势也非常复杂,做好各项工作,完成预期目标,需要付出极大努力。>> 详细
点击排行
  年入12万以下减免个税?
北京放开户籍尚不具备条件 否认想挤走低端人群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