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
五粮液失信涨价最终每瓶价涨100元
2011-02-17 13:31:0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五粮液借势春节再吹涨价风 力度史无前例

茅台有动作了,五粮液估计也不会闲着。日前记者果然收到风声,五粮液已给很多酒类专卖店在内的烟酒经销商下发了通知,要求在1月30日之前完成调价,而且此次调价的力度史无前例,一下子就涨了100元,其中经典的52度要求从原来的789元调整到了889元,五粮液1618从839元调整到939 元。

“我们也很意外,虽然知道五粮液肯定会在茅台之后有动作,没想到会顶着年前两三天”,南京一位烟酒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而且此前五粮液、茅台的数次涨价中,没有一次力度这么大,“最早十几二十元,后来三四十,再后来五六十,现在直接按百元涨上去了”。

五粮液曾发声明否认涨价

五粮液公司通过其官网发表声明说,“针对近日外界传言的五粮液涨价消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郑重声明:五粮液酒近期并未提价,也未向任何品牌营运商和超市发出提价通知。我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轻信传言”。

五粮液公司回应涨价传闻:出厂价近期无上涨计划

针对近期五粮液涨价的市场传闻,五粮液公司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五粮液没有发布过涨价的消息,近期出厂价也不会上涨。

五粮液公司表示,注意到有“五粮液出厂价每瓶上涨50元”的传闻,但公司从未发布过涨价的消息。至于传闻提到的涨价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身份需求”,五粮液公司认为,影响产品价格的因素很多,原材料、人工、运输等都可能造成成本压力,但是五粮液不会用所谓的“身份需求”当做涨价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杨维汉)记者16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人民法院出台了《关于对配偶子女从事律师职业的法院领导干部和审判执行岗位法官实行任职回避的规定(试行)》。>> 详细
点击排行
  “地耗”之痛:GDP增1%土地占用量是日8倍
国土部将严查大拆大建强迫农民集中居住等行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