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网络媒体龙江行>最新报道
网络媒体龙江行记者团参观穆棱市好家木业
2010-08-15 17:11: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网络媒体龙江行记者团参观穆棱市好家木业

                                                好家木业情况介绍

网络媒体龙江行记者团参观穆棱市好家木业

                                             好家木业人造板类型展示

8月15日下午,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记者团一行来到穆棱市,参观考察位于下城子木业园区的一家大型专业生产新型人造板的民营科技公司——“好家木业”。好家木业是集产、供、销于一体的综合现代化企业。

据介绍,“好家木业”于2005年落户穆棱市下城子木业园区,是生产刨花板、细木工板、橱柜板、UV饰面板等产品的大型专业厂家,是北方地区集产供销于一体的人造板最大厂商之一。2008年,“好家木业”生产的8000张饰面板成功装扮了“鸟巢”和奥运会运动员公寓,成为黑龙江省内人造板唯一进入北京奥运会主场的产品。

黑龙江好家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18日,公司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机器设备投资4,000万元,规划用地面积16万平米,土地使用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公司生产的产品共有6个系列(2009年新开发2个系列产品),150个品种,主要有:环保型刨花板、好家UV饰面板、橱柜饰面板、三聚氰胺饰面板、细木工饰面板、实木皮饰面板等。目前,已有23项获得国家专利,其中,“好家”、“家好”、“好家佳”3个商标在国家注册,成为国内外名牌产品,是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室内装修装饰材料的主供应商之一,海尔集团、澳柯玛、双叶集团(黑龙江省)家具原材料的主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以“好家”商标为企业品牌,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环保总局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被中国建材市场协会推荐为绿色建材产品,是出口产品生产二类企业。2008年总产值1.1亿元,税收971万元,出口额285万美元。2009年预计总产值1.2亿元,税收1000万元,出口额4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赵婷婷) 编辑:赵婷婷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