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网络媒体龙江行>最新报道
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参观鸡西隆丰矿山机械
2010-08-14 15:32: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参观鸡西隆丰矿山机械

隆丰矿山机械公司负责人介绍情况

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参观鸡西隆丰矿山机械
 
数控机床设备

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参观鸡西隆丰矿山机械

煤炭挖掘机机头

8月14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采访团一行在鸡西第二届“煤博会”召开之际,参观了座落于鸡西市鸡冠区腾飞路二段工业园区的沈煤鸡西隆丰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公司隶属于沈阳煤业(集团)盛隆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4日。是沈煤集团盛隆公司并购鸡西神龙机械公司(原鸡西煤机公司配件厂)和业丰公司腾飞机械分公司(原鸡西煤矿专用设备厂)而重组的国有企业。2010年4月公司与黑龙江科技学院联合办学成立了产学研实践基地;并被鸡西市科技局评为高新技术企业。隆丰矿山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厂房2.55万平方米,冷热生产加工配套完善,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生产加工设备300余台/套,其中高精尖设备77台/套,总资产1.6亿元,年工业产值达1.5亿元,到2014年实现工业产值10亿元。公司现有员工680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90人。有科技研发中心、九个生产车间和一个装配分厂。主要生产的系列产品有:综掘机、采煤机、矿用铲装机、减速机、乳化液泵站、单体液压支柱、矿用钻机、综采支架立柱。

据记者了解,目前,隆丰矿山产品销往全国70多个煤业、矿业集团(局、矿),并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和快捷的售后服务受到众多用户的信赖。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赵婷婷) 编辑:宋静丽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