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0网络媒体龙江行>简介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简介
2010-08-06 14:19:11      来源:东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省互联网宣传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东北网协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8月9日在哈尔滨启动。

人民网、新华网等12家重点新闻网站,千龙网、东方新闻网等19家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东北网等8家本省新闻网站均派编辑记者出席本次活动。山东、浙江、上海等兄弟省市区网络宣传管理部门领导也应邀出席。

20世纪三四十年代,在中国东北战场上,中国共产党领导东北抗日联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同强大的日本侵略者展开了长达14年的艰苦卓绝、气壮山河的英勇斗争,直到抗战取得最后胜利。在这场战争中,东北抗日联军创造出永垂不朽的光辉业绩,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惊天动地的英雄篇章,铸就了光耀千秋、彪炳史册的东北抗联精神!本次“网络媒体龙江行活动”以“重走抗联路,再看新龙江”为主题,旨在借网络媒体之力更好地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宣传黑龙江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成就。

本次活动从8月9日开始,将历时8天,于16日结束。采访考察团从哈尔滨出发,沿佳木斯、双鸭山、鸡西、牡丹江一线采访考察。将采访参观七星山抗联兵工厂遗址、虎头山要塞、八女投江纪念地、赵尚志烈士纪念馆、赵一曼烈士纪念馆等地,沿途考察黑龙江“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参观黑龙江独有的大湿地、大界江、大农田、大界湖景观,感受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文风貌的新气象。

来源:东北网 编辑:马原

更多活动信息请点击“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龙江行”官网:

http://special.dbw.cn/system/2010/08/02/052655186.shtml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