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青海玉树地震>最新消息
青海省省长骆惠宁宣布玉树灾后重建正式拉开序幕
2010-05-04 11:00:1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青海省省长骆惠宁4日在玉树4·14地震灾区恢复重建——禅古、甘达村新社区建设奠基仪式上宣布,玉树灾后重建正式拉开序幕。

骆惠宁说,在玉树4·14特大地震发生后的第20天举行禅古村和甘达村灾后重建奠基仪式,这标志着玉树灾后重建正式拉开了序幕。

他说,特大地震几乎把禅古、甘达两村夷为平地,但摧不垮人们的精神和意志,一个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特色鲜明、环境优美的农村新社区即将在废墟上站立起来。禅古、甘达两村的灾后重建不是简单的恢复,而是全面的提升。在规划与设计中坚持了以人为本、保护生态、尊重科学、尊重自然,体现民族文化、体现宗教政策,把改善生活条件与转变发展方式紧密结合起来的理念。

骆惠宁表示,相信禅古、甘达两村的先行试点和探索,必将为很快启动的全面灾后重建提供成功范例。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主义新玉树一定能够早日展现在世人面前。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