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加拿大政府宣布向青海地震灾区提供25万加元援助
2010-04-26 11:07:02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从加拿大驻华使馆获悉,加拿大国际合作部长贝弗利·J·奥达4月24日宣布,加拿大将向中国西北部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民众提供25万加元的人道主义援助捐款。

“加拿大为青海遭受地震的家庭表示慰问,今天宣布的捐款将用于对遭受震灾的受伤害民众的迫切需求的援助工作。”奥达部长表示。

通过加拿大国际发展署,加拿大的25万加元捐款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对由于此次震灾而遭受寒冷、饥饿和流离失所的妇女和儿童的援助工作。该款项将帮助确保救灾物资的发放、建立供水点和厕所以及供应多至4万套的卫生用具,包含肥皂、水桶和其他用品。加拿大国际发展署还将为健康、教育、用水和卫生活动提供支持,并为临时学校提供帐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专题
专题: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应对气候变化 保护麋鹿生存湿地>> 详细

各地新闻
甘肃河西地区由于地形造成的狭管效应,导致近地面风速又有明显的增强,河西地区出现了强沙尘暴或特强沙尘暴。广州今天阴天,有中雷阵雨,明天和后天,大规模的降水会暂时挂一挂免战牌,气温也相应地有所提升。>> 详细
点击排行
  八地军政主官换帅 彭水根任上海警备区司令(图)
河北新乐市出新规:领导干部夫妻不和或将遭辞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