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玉树灾区1.1万余名伤员得到救治
2010-04-19 07:34:20

我来说两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日报网消息:记者从青海省卫生厅了解到,截至4月18日16时,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已有1.1万余名伤员得到救治,灾区医疗防疫救治工作有序开展。

玉树地震灾区已累计救治伤员9138人,转运伤员1962人,已有8人出院。

地震灾区医疗防疫救治工作有序开展。青海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由21人组成的卫生防疫队,携带检验检测、流行病调查、消杀灭、个人防护设备及药品、医疗设备疾驰灾区,在灾区开展消杀灭、疫情监测和健康教育工作,并对当地传染病的流行状况、水源状况等展开了调查。青海省卫生监督所派出了由20人组成的卫生监督队,在玉树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管、灾区卫生监督和饮用水检测工作。

抵达灾区的卫生防疫队,已累计完成消杀灭面积49万平方米,消毒帐篷5700顶、完成水质监测8个点、传染病监测17个点、鼠疫监测380公顷、健康教育12600人次,发放《高海拔地区急性高原病防治手册》5000张,发放藏汉双语《灾后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手册6000册,采用快速检验法对25批次药品进行了检验,未发现不合格药品,发放各类药械价值累计193.5万元。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专题
视频:对话全国人大代表、大连市委书记夏德仁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青海省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20日,青海省累计接收玉树地震后救灾捐款5.47亿元,物资折价2.43亿元。据了解,截至4月20日16时,青海省财政厅当日接收省内外有关单位和个人捐款2365.34万元,累计接收捐款2.92亿元;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慈善总会当日接收捐款2891.25万元、物资折价495.9万元,累计接收社会各界捐款1.61亿元、物资折价1.66亿元;青海省红十字会当日接收捐款3927万元、物资折价2439万元,累计接收捐款9415万元、物资折价7717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大理"填湖建别墅"遭曝光牵出副州长腐败案
原新疆建设兵团公安局长调任山西公安厅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