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甘肃泥石流>最新报道
6000台电视机将全部投入使用 舟曲灾区可以收看到48个电视频道
2010-08-14 17:49:34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舟曲县广电局在8月7日特大泥石流中损失惨重,被泥石流冲走和损坏的器材设备累计达到800万元,房屋及全县广电网络损毁金额超过1000万元,舟曲县广电局局长杨桑吉成在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

泥石流发生后,虽然广电局的办公楼没有倒塌,但目前已经成为危房,亟待修缮,窗户和天花板都已经裂碎,只剩下空壳结构。但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广电局工作人员叫来了他们自己其他乡镇的亲戚,帮忙搬运电视卫星接收器材及电视、收音机等设备。

据杨桑吉成介绍,目前由甘肃省广电局发放的500套卫星直播器材已在3个灾民安置点安装使用,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赠送的5000台电视机和10000台收音机已经运到距县城18公里的位置,周日之前有望能有顺利送到安置点,并安装使用。

广电局在泥石流灾害发生的第二天就开始投入到恢复县城无线电广播和电视信号的工作当中。9日,县城恢复了两个电视台的信号,截止周六当地居民可以收看到48个上星电视频道的节目。

面对破损严重的办公楼,杨桑吉成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是就地重建还是搬到新的位置。

来源: 中国日报 (记者胡永启)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