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甘肃泥石流>各地救援
海南省委省政府向甘肃灾区捐300万元
2010-08-12 10:31:53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8月8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严重泥石流灾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8月11日,海南省委、省政府代表864万海南全省人民致慰问电,向甘肃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

一方受难八方支援,灾情时时牵动着海南全省人民的心,海南决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支援灾区抗灾救灾,重建家园。

附: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致甘肃省委省政府慰问电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

获悉8月8日贵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严重泥石流灾害,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我们 谨代表海南864万人民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参加抗灾救灾的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 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方受难八方支援,灾情时时牵动着海南全省人民的心,我省决定捐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支援 灾区抗灾救灾,重建家园。

我们坚信,广大灾区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 过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的团结奋战,一定能够夺取这场抗灾救灾的最后胜利!

中共海南省委

海南省人民政府

2010年8月11日

来源:南海网 李晓梅 杨隽莹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