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甘肃泥石流>各地救援
国家工商总局向舟曲灾区工商局拨付救灾款50万元
2010-08-11 17:31:56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国家工商总局总局向舟曲灾区工商局拨付救灾款50万元,用于恢复市场建设。 8月9日下午,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专门打电话了解受灾和救灾情况,亲切慰问受灾干部职工和一线抢险救灾的工商干部。甘肃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金圣在舟曲救灾现场向周伯华局长汇报了相关情况。

周伯华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甘肃省工商局工作组、甘南州工商局、舟曲县工商局全力开展救灾工作的同时,要求采取得力措施,进一步搞好抢险救灾工作,并作出五点重要指示:

一是要坚定地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开展救灾工作,尽最大努力抢救受困人员,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恢复市场供应,搞好市场监管,积极维护灾区市场秩序,为抗洪救灾提供保障。

三是要积极做好抗洪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地挽回损失,将损失降低到最低点。同时,要注意危房,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保护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

四是要做好工商系统遇难家属慰问工作,稳定大家的情绪,提高工作积极性,团结互助,共度难关。五是总局向舟曲灾区工商局拨付救灾款50万元,用于恢复市场建设,并向灾区工商干部职工传达总局党组的慰问。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胡永启 发自甘肃舟曲的报道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