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湖北>湖北新闻
花13万请机器人破案 荆门漳河水库沉尸案告破
2010-12-14 14:12:53      来源:长江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时隔4个月之后,在打捞专家和水下机器人的帮助下,遇害者尸体终于找到了。两名杀人沉尸嫌疑人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不想还是未能逃脱法网,作案半个月后便被警方抓获,并如实交代了杀人沉尸的全过程。

时隔4个月之后,在打捞专家和水下机器人的帮助下,遇害者尸体终于找到了。11日晚8时许,荆门漳河水库鸡公尖大坝附近水域36.6米深的水中,遇害者尸体被打捞出来。荆门警方当场宣布:今年8月12日发生在当地的一起故意杀人案成功破获,两名嫌疑人落网。

荆门市东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长刘为虎介绍,破获此案所花人力物力财力在该分局史无前例,仅从华中科技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请来打捞专家和水下机器人花费就达13万元,另外还有前期打捞所花费用和此次打捞费用等。

据介绍,这起命案发生在8月12日中午,地点在荆门东宝区漳河镇境内一村级公路上,起因系杀人嫌疑人王某(男,54岁,城区人)与受害人向某因债务纠纷,发生矛盾。王某邀约李某(男,25岁,山东临沂人)将向某骗到漳河境内一村级公路上,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将向某勒死,然后沉尸漳河水库鸡公尖大坝附近深水水域。

两名杀人沉尸嫌疑人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不想还是未能逃脱法网,作案半个月后便被警方抓获,并如实交代了杀人沉尸的全过程。

目前,两名嫌疑人均因涉嫌故意杀人被逮捕,并移送起诉。

来源:长江商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医改办:基层医务人员合理待遇将得到保障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