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2011年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海航回馈社会的又一举措
2010-12-13 21:24:1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13日,2011年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将于12月29日—2011年1月29日在海南省歌舞剧院、海口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萍、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海口市副市长朱寒松、海航集团执行副总裁高荣海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海航集团力邀国家大剧院、国家话剧院、中央芭蕾舞艺术团、国家交响乐团、德云社、华谊音乐等知名艺术团体,在新春来临之际共聚宝岛,打造海南前所未有的视听饕餮盛宴。

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表示,海南人民为海航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与帮助,为回馈海南人民,发扬“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并参照《海南省2008-2012年重点民生项目发展规划》和《关于加快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决定》,结合海南公益现状,海航集团制定了《海航集团公益事业海南发展规划》。旨在希望实现海航与海南水乳交融、休戚与共。同时,在未来2-3年,选取一批重点公益项目,从海南推广至全国,扩大海航公益事业的受益人群。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公安部建议卖淫女改名 媒体称捍卫权利更重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