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将接近零下30摄氏度 哈尔滨市启动供暖新措施
2010-12-13 20:23: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过10至11日的降雪过程后,将迎来大幅降温天气。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哈尔滨市将启动严寒期保障供暖新措施,对分散小锅炉运行实施监控,并保证供热投诉热线24小时有人值守。

哈尔滨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要求,各供热企业要重点做好超期服役的陈旧老化供热管网的监护运行,并制订应急预案,应急抢险救援队伍要24小时待命,接到指令后的1小时之内要到达现场。

对于顶层和供热边角等室温确实难以达标的住户,供暖部门要登门道歉、帮助购买电暖气、补偿供暖费,待供热期结束后维修解决。热电联产、大型区域锅炉等具备连续供热条件的,要实行24小时连续供热。无法24小时连续供热的小锅炉,要增加4至6小时运行时间,确保居民室温达标。

据黑龙江气象台预测,未来一周,哈尔滨市在强冷空气控制下将迎来大幅降温,13日至15日,最低气温将接近零下30摄氏度。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表示,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另据新华社发出的一条快讯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我国设立的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公安部建议卖淫女改名 媒体称捍卫权利更重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