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黑龙江>黑龙江新闻
哈尔滨获“世界冰雕艺术特殊荣誉奖”
2010-12-13 20:18: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十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期间,哈尔滨获颁“世界冰雕艺术特殊荣誉奖”,同时授予黑龙江的,还有另外两项大奖。

国际旅游联合会主席埃里克·杜吕克亲临滑雪节颁发三项大奖,以表彰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对世界冰雪旅游的卓越贡献。

这三项大奖分别是授予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的“世界冰雪旅游卓越贡献奖”,授予黑龙江省旅游局的“世界滑雪旅游杰出贡献奖”,授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的“世界冰雕艺术特殊荣誉奖”。

埃里克·杜吕克说,黑龙江在冰雪旅游上有独特优势,加上有造诣很高的艺术家和当地旅游局的努力,发展潜力巨大。

今冬,黑龙江冰雪旅游精彩纷呈。包括“冰雪红磨坊”、“COOL大型冰上风情秀演出”、漠河北极村“圣诞村”等旅游节目,全省推出了集冰雪风光、冰雪艺术、冰雪文化、滑雪旅游、冰雪养生、冰雪娱乐、冰雪民俗、冰雪健身于一体的诸多旅游项目。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在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表示,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另据新华社发出的一条快讯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改委日前正式批复设立“山西省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这是我国设立的第九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公安部建议卖淫女改名 媒体称捍卫权利更重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