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港澳台
被网友赞"最清纯校花" 台湾美女林鸰红到大陆(图)
2010-12-13 16:47:14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被网友赞

读辅仁大学哲学系的林鸰拥有修长纤瘦的身材、大而慧黠的眼睛,以及甜美的容貌。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近日,台湾一位就读辅仁大学哲学系的女学生林鸰,以修长纤瘦的身材、大而慧黠的眼睛,以及甜美的容貌,从台湾红到大陆,被称为“台湾最清纯的网络红人校花”。

在台湾,一定有很多人早看过她,却不知道她叫林鸰;她曾拍过黑人牙膏、星巴克咖啡广告,还在萧煌奇《心里有针》等MV中担纲演出。另外,林鸰还曾参加《大学生了没》梦幻系花、《我猜我猜猜猜》超骨感吃不胖大胃王美女,以及《国光帮帮忙》校花美女单元。

其中在满人(Manchuker)8月初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MV里,林鸰第一次尝试大胆的性感演出,除了穿着细肩带小礼服,还有以比基尼的装扮,在MV里与满人拥有精彩的对手戏。

林鸰有着高挑的身材,虽然纤瘦却恰到好处,尤其一双灵动的大眼,让人看了就难以忘怀,也让她的知名度和人气逐渐上升,从台湾一路红到大陆,被称为“台湾最清纯的网络红人校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