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住建部官员:房产税不能解决楼市困境
2010-12-13 09:05:48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尽管不少人对房产税寄予厚望,希望能“挽狂澜于既倒”。但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表示,房产税并不能解决目前楼市的困境。

王珏林认为,房地产市场目前存在的问题不是房地产税就能解决的,房地产市场要加快法制建设和管理。房地产税只能根据条件成熟后分批推进,成熟一个,批准一个。(中广)

房产税明年初试点

又讯房产税或于2011年初试点,目前相关部门在对《房地产税暂行条例》进行修订。试点包括上海和重庆。从目前确定的思路,房产税将按人均面积为起征点。其中,重庆偏重对高档房、别墅的征收,存量和增量均包括在内。而上海的方案针对新增一般房地产。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日,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局长刘绍武在公安部工作会议上表示,公安部将继续对娱乐场所组织严格日常管理,辅之以常态化暗访侦查,做到每周不少于一次的检查,以严防涉黄违法犯罪出现反弹。公安部于7月20日、10月3日、10月30日连续下发通知,反复要求各地突出打击重点,严打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和幕后“保护伞”。>>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官员:房产税不能解决楼市困境
北京“治堵方案”如何抓住“牛鼻子”?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