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深圳>深圳新闻
房地产商云集深圳2010年CIHAF住交会
2010-12-10 16:59:23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在现代中国,随着高速的城市化进程,交通拥堵,房价高居不下、生活成本骤增等问题愈演愈烈,使城市生活变得并不似人们想象中那么美好。

为求解这些问题,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最具品牌价值的房地产年度综合大展和全球三大房地产专业会展之一的2010第十二届CIHAF中国住交会,12月10至12日在深圳开幕,国内众多大牌房地产企业将云集鹏城。

本届住交会以“责任、创新,地产的可持续之道”为主旨,以绿色、环保命题贯穿多个论坛活动,从而见证全球金融海啸后时代中国房地产业的深刻调整。

其中,中国最为鲜活的房地产产业链力量、业内房地产的高端品牌将汇聚一堂, 从而搭建起由区域规划、城市运营、土地推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融资、建筑商、部品商、服务机构等各界力量参与的房地产产业链全景展示交易平台。

本次住交会中,万达、绿城、金隅、首创、合生、海尔、万通、碧桂园、富力、恒大、金地、星河湾、金隅、金科、今典等等众多国内一线品牌地产商都有参与。在品牌地产服务商展上,包括合富辉煌、深圳世联地产、链家地产、浩华地产集团、华兴房产咨询有限公司等众多遍布南北东西的权威地产服务商悉数到场。

在建筑部品及CIHAF中国之家展区,除了厦门立林、东方雨虹、南玻集团等国内住交会的“常客”——品牌部品企业参加展会以外,包括加拿大木业协会等国外品牌企业以及机构也确定亮相2010CIHAF中国住交会。

另外,近来频频被提及的绿色建筑,节能以及建设未来城市等理念均被提及。其中,万通地产基于对绿色、低碳和城市发展的思考,提出将城市发展从平面向三维立体式转变的企划,并联合刘永好、张跃、史玉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推进立体城市建设。卢铿先生的海尔地产则推出“海尔U-home智能家居”以及其在物联网时代为客户打造的多网融合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新城新区规划展,都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新闻媒体的关注。

而作为众所期待的住交会保留项目“CIHAF中国之家”也以全新的形象向业内展示了房地产行业目前可做的“低碳”选择。今年的“CIHAF中国之家”则以“竹”来体现整个项目将建筑材料与文化巧妙结合,寓以生态自然之意,与“低碳营造 生态人居”的理念高度一致,无疑又将在展示现场掀起“人气”高潮。”

本届住交会的另一亮点,就是整个活动被划分为多个主题论坛,总数超过十场的论坛分门别类的、对相同、相通的房地产问题进行讨论。包括“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十二五展望”报告会、2010CIHAF中国典型城市房地产价格走势论坛、“2010CIHAF市长论坛暨区域运营大会、第二届中国养老产业与养老地产高端论坛、2010CIHAF旅游城市开发暨旅游地产论坛、CIHAF2010第六届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论坛、CIHAF中国地产服务商创新发展论坛、2010年CIHAF地产央企高端闭门会等等。

此次住交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中国房地产报和优博(会展)集团共同主办。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实习记者 廖笛杉)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为便于各地区、各部门及早合理安排节假日旅游、交通运输、生产经营等有关工作,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11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修改价格违法处罚规定 哄抬物价最高罚5百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