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东北地区>大连>大连新闻
大连为民办实事最后冲刺 51个项目完成全年任务
2010-12-09 16:56:19      来源:新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督查室了解到,截至11月底,市政府公开挂牌督办的71个实事项目中已有51个完成全年任务,占项目总数71.8%,其他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11月份,又有18个项目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包括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的“从应届高校毕业生中储备教育、医疗、农技和基层社会管理等方面的人才”,市卫生局负责的“新建妇产医院和儿童医院”,市残联负责的“城乡3000户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市农委负责的“农村生态移民搬迁1000户”、“整村推进扶贫开发30个低收入村”、“培训农民50万人次”、“新建户用沼气3400户”,市服务业委负责的“8个农村中心镇现代商业项目建设”、“改造建设菜店100个”、“改造主食加工配送中心3个”,市水务局负责的“新建农村安全自来水工程95项”,市城建局负责的“开工建设西部通道南段立交桥工程”、“修建市民健身路径10处、休闲公园3处”,市文化广播影视局负责的“新建437个农家书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年底前,市政府督查室将根据市人大政协特邀督查员、新闻媒体以及广大市民提出的建议,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为市民办实事项目圆满完成年度计划。

来源:新商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公安部建议卖淫女改名 媒体称捍卫权利更重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