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北地区>陕西>陕西新闻
西安为出租车司机开通免费外语帮助热线
2010-12-08 16:25:0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西安为出租车司机开通免费外语帮助热线

外教法比安(左二)正在给的哥、的姐讲解《迎世园英语100句》。记者 王燕 摄(转自西安晚报)

为更好地在西安世园会期间为外国游客服务,西安市7日开通了免费的出租车外语帮助热线,从即日起到明年10月31日,外国人搭乘西安出租车,司机可以拨打免费的外语翻译帮助热线寻求帮助。

2011年4月至10月,西安将举行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期间西安将迎来大量外宾,他们在西安搭乘出租车出行或游览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联合英特思(中国)语言教育学校、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和西安交通旅游广播,从7日起到明年10月31日,为出租车驾驶员和广大市民免费开通400-6661353外语翻译帮助热线。如果遇到因语言不通和外宾无法沟通或交流时,只要拨打24小时开通的帮助热线,工作人员就会在线提供英、法、德、西、意、俄、日等7个语种的免费翻译服务。

为提高出租车驾驶员的日常英语会话水平,英特思(中国)语言教育学校还将免费为“的哥”“的姐”们开办英语培训班。凡西安市在岗的出租车驾驶员均可携带《从业资格证》及其复印件自愿报名参加《英语日常用语50句》免费培训。

来源:新华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现场经验交流会13日在昆明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特首曾荫权新浪开微博展示亲民(图)
公安部建议卖淫女改名 媒体称捍卫权利更重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