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地方企业
《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
2010-12-06 15:45:20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

《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在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会现场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携手国家电网、北京银行等中国品牌企业,就“诚信创新”、“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等全球热点问题在国务院新闻办共同发布了《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国家发改委原主任甘子玉;国务院国资委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解思忠、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王齐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等领导出席并致祝贺词。

品牌形象代表国家形象。为了贯彻落实中宣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务院新闻办等相关部委的文件精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于今年5月份发起了“中国品牌全球宣言倡议发布活动”,旨在共同面向全球发出中国品牌的责任呼声,并通过媒体全面展现中国品牌的良好形象。活动得到主管部门及各界领导的积极关心,也得到媒体同仁的协同推动和品牌企业的热心参与。

发布会上,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黄友义宣读了《中国品牌全球宣言》。与会嘉宾及媒体记者纷纷在《中国品牌全球宣言》纪念横幅上签名留念,共同发出中国品牌的责任呼声。共同响应中国品牌“诚信创新、节能减排、社会责任”的承诺,呼吁身边的每一个人支持中国品牌、爱护中国品牌、祝福中国品牌,让中国品牌享誉世界!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并给予了广泛的宣传报道。

据本次活动的总策划、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主编吴仕鹏介绍,中国品牌频道将进一步扛起宣传“中国品牌”的大旗,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良好国际形象,为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全球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将着力于提升“中国制造”背后的中国国家形象!中国网将继续联合国内外新闻媒体,就中国品牌全球宣言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中国品牌城市全球宣传推介、中国品牌企业全球宣传推介等活动将于近期陆续启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甘肃兰州举行。”  资料图:12月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一鸣在会上作报告。中央宣讲团5日上午在福建举行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吸引了各界2000多人参加。>>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主席同美国总统奥巴马通电话
江苏、湖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