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浙江卫视跨年像拍时尚大片 名模都是顶级的
2010-12-02 03:37:4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这年,越过越长

除夕是央视的天下,于是各大卫视把元旦当成了主战场,“跨年档”成为年度必争黄金时段。在一片硝烟弥漫当中,本报记者从各家卫视了解到最新情况,他们中最早的居然从11月21日就开始跨年活动,一直到12月31日落幕,这个阳历年呀,过得可真长。

有意思的是,这些台打得头破血流,最乐开怀的并不是观众——如果不到现场,这些跨年似乎也没什么特别滋味。这场混战中,笑得最开心的是那些明星,身价节节高升,比收视率要“喜人”多了。

湖南卫视——

预算超千万,迎“雷母”计划受阻

今年“芒果”台的跨年一开始就定下“要搞大”的基调。湖南卫视对外宣称,LadyGaga、龚琳娜、慕容晓晓、莫文蔚、西城男孩、小沈阳都会来捧场。

只不过排场大,烟雾弹也大,前一天还对外声称邀请赵薇唱《忐忑》,第二天又称其不唱了。而最新消息是,世界“雷母”LadyGaga中国之行基本上泡汤。因为算上出场费、随行团队等开销,迎来LadyGaga的预算将超过1000万人民币。这么高的投入,精明的湖南卫视自然不会考虑。

江苏卫视——

主打国际牌,迎艾薇儿、黑眼豆豆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张玲燕透露,跨年演唱会主打“幸福、创意、国际”。火遍全球的艾薇儿、韩国人气团体少女时代、梁静茹等都有望登台,而来自美国的嘻哈流行乐队黑眼豆豆也已进入洽谈阶段。

深圳卫视——

打持久战,一跨就是一个月

深圳卫视的跨年,可谓一场持久战。11月21日,深圳卫视就在上海举行了“先声夺人”的演出,这是跨年行动的“第一枪”。上海之后,深圳卫视还要在北京、南京举行跨年“分会”。12月31日,整个跨年音乐季将在深圳落下帷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