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浙江>浙江新闻
浙江卫视跨年像拍时尚大片 名模都是顶级的
2010-12-02 03:37:4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浙江在线12月02日讯离2011年,还有30天。各家卫视之间的“跨年战”已经硝烟弥漫。

打得最凶的江苏卫视和湖南卫视双双“出招”,芒果台扬言,他们将力邀七位天后,江苏台也吆喝,他们会力推“新天王”。“跨年”战火现又蔓延至浙江卫视,昨天,他们把跨年发布会办到西湖边的顶级会所“江南会”,还请来陈凯歌、黄晓明等“贺岁档”红人站台,强势介入“跨年档”。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从2010年12月31日19:30开始,直至次日00:30结束,历时5小时。触觉也从娱乐界延伸到了时尚界,百位名模将在T台秀出2011年新风尚。

“知道‘风尚’两字的英文怎么说么?Feng-shang,没错,就是纯拼音的。浙江卫视这次的跨年晚会,名字就叫―― China Feng-shang Award,风尚盛典。”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总策划杜昉一上台,就得意地给大家做名词解释。

比如让无数潮人尖叫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那场刚刚结束,意味着大胆、新潮的新品秀,就是浙江卫视这场风尚盛典的模板。准确点说,“维多利亚秘密秀”并不仅仅是场时尚秀,它更汇聚了世界顶尖超模的力量,中国名模刘雯就是“维秀”历史上第一张亚洲面孔。这次,她也会出现在浙江卫视的跨年大秀上。

但她只是当日来的上百位名模中的一位,“吕燕、裴蓓、刘丹、周伟童等国际超模都在我们的邀请之列,外国超模也会有,但不会太多。”杜昉说。一旁的主持人李艾赶紧接话,“是得多给中国的模特一些机会,不然像我这样的只能来和主持人抢饭碗了。”为了配合这次跨年的时尚主题,浙江卫视特别邀请了李艾担当主持。

“至于他们穿什么走秀,当然是中国顶级设计师的最新设计。”杜昉又补充。据悉,有LV、DIOR等国际顶级品牌支持,盛典T台上将呈现前所未见的新奇装束和权威发布。比如国际顶级设计师、现任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Louis Vuitton艺术总监Marc Jacobs,他9月刚在纽约办完个人秀,秀场上的所有服装都会空运过来。

昨天发布会上,浙江卫视跨年盛典的预告片——《时刻准备着》也闪亮登场。这部由浙江卫视策划,国际一线班底操刀制作的时尚大片里,五位国内新一代顶级名模摒弃了以往的冷峻,换上这一季最流行的糖果色裙装,甜美靓丽的造型与超模们青春活泼的气质相得益彰。

除了走秀,“风尚盛典”还设置了跨越年度影像、设计师、风尚艺人等潮流领域的11个奖项,并现场颁奖。

浙江卫视之前放出的“邀请小贝夫妇一起跨年”的消息,杜昉昨天证实,他们确实已与小贝夫妇联络上,“那时候,西方刚好过完新年,是度假高峰,我们还在等待最后的消息。”如果成行,这夫妇俩会怎么秀,杜昉笑说:“唱吧,贝嫂很多年没出口了;走秀吧,贝嫂也不做模特很多年了,比较靠谱的还是以颁奖嘉宾的方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稳物价 保民生
稳物价 保民生>>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份CPI涨幅确实超出了此前的预期。从统计局统计的结果看,食品类、居住类和衣着类价格环比快速上涨是推高11月份CPI的主要因素,>> 详细
点击排行
  河南渑池矿难四次修改下井人数距离真相有多远
官员隐性利益扩张引热议 专家吁健全财产申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