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经济
北京通州1个楼盘降价7千 专家称具风向标意义
2010-11-24 17:25:00      来源:央视《今日观察》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这几天,北京的一些网站论坛用“震惊”这个词来形容通州的一个楼盘降价7000元的消息,而在此前,南京的一家新楼盘宣布降价几千元进行促销。一时间人们都在议论,房价真的会下降吗?CCTV2《今日观察》播出《直降7000元!推倒房价多米诺?》,以下为节目实录:

这几天,北京的一些网站论坛用“震惊”这个词来形容通州的一个楼盘降价7000元的消息,而在此前,南京的一家新楼盘宣布降价几千元进行促销。这不仅让人联想到,在不久之前,中国人民大学发布报告称2011年的房价将有可能下降20%。一时间人们都在议论,房价真的会下降吗?有些开发商是不是“扛不住”了?当下房地产市场出现哪些新的变化?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史小诺和著名财经评论员马光远、张鸿共同评论。

北京通州一楼盘房价直降7000,南京部分楼盘展开降价促销,房价是“真降”还是“假衰”?

楼盘销售员:每平米房价降幅超过20%

(北京经贸国际城楼盘销售员)

您从报纸上看到的19800元的均价指的是现在3号楼的剩余房源,最开始我们是26000元的均价。

楼盘销售员:每平米房价下跌将近一万元

(北京通州月亮河楼盘销售员)

比原来便宜,原来都是3万多的,便宜了大概将近1万块钱。

九州公寓工作人员:开盘前已经开始降价

(南京九州公寓工作人员)

现在政府不是出了限价令吗?三个月不能涨价,所以网上的价格报的是偏高的,一开始开盘肯定是没有这么高。总价大概在100万到150万左右,均价预计在22000元每平米左右。

张鸿:如今的房价和年初相比

还是上涨了将近一半

(《今日观察》评论员)

如今的房价就像3、4月份的时候一样,涨价惊人,降幅也确实惊人,这对买房人来说肯定是一个好事,但如果和之前相比,房价其实只是增幅在减小,和年初相比,房价还是涨了将近一半左右,所以这个价格还是挺高的。从4月份开始调控以后,通州的交易量大幅下来了,其实很多楼盘都在降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解振华介绍,现在已经在天津、北京、上海和一些地方,探索开展碳交易,“在‘十二五’期间我们可能会走得快一些”。”解振华表示,一些地方为完成“十一五”的节能目标,采取了一些错误做法,目前问题得到逐步解决。>> 详细
点击排行
  湖南省通报问题玉米奶事件 三聚氰胺含量超标近一倍
贵州省政协原主席黄瑶受贿案一审开庭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