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上海保险业就火灾事件已理赔近800万元
2010-11-21 10:06:39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上海保险业就火灾事件已理赔近800万元

昨日,上海市群众自发前往火灾现场悼念遇难者。

上海市领导俞正声、韩正、冯国勤、殷一璀19日分别带队,前往“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部分遇难者家属临时安置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亲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妥善安排善后事宜,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关心照顾好遇难者家属的生活。

19日上午9时许,俞正声等来到遇难者家属临时安置点,看望慰问遇难者家属。俞正声握着遇难者家属们的手说:“你们的亲人在这次火灾事故中不幸遇难,我们的心情特别沉痛。希望你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告诉我们,大家会尽全力帮助一起共渡难关。”俞正声说,感谢遇难者家属们的配合,目前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抓紧展开,我们一定会尽快妥善安排好大家的生活。

19日上午,韩正等走访慰问了部分遇难者家属。韩正说,你们因为这场火灾事故失去了亲人,家庭遭受了巨大损失,我们和大家一样非常悲痛。我们已经成立了各方面的工作组,一定非常负责地做好善后工作,尽全力安排好大家的生活,请大家放心。他还叮嘱临时安置点的工作人员,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沪保监局已理赔近800万元

上海市保监局19日透露,目前,上海保险业已赔付共计778.55万元。其中,上海产险业赔付564.65万元,寿险及养老险公司赔付213.9万元。

据悉,截至19日中午,上海11·15特大火灾经排查,共计9家产险公司涉及赔案34件,其中,社区综合责任险1件,保额500万元;家财险7件,保额142.66万元;房贷险9件,保额828.11万元;抵押物保险1件,保额90万元;财产险1件,保额87万元;车险15件,保额待查。共计15家寿险及养老险公司确认保险客户13人身故,保额合计240.67万元,受伤客户26人。

记者还了解到,这次特大火灾发生后,市民消防意识明显提升,逃生绳、家财险等相关产品受到关注。最近几天,网上的逃生绳等消防用品热卖,平时乏人问津的消防用品商店这两天也生意红火,平均销售量激增,有的商店一天竟卖出100多台灭火器,都是居民买回家用。与此同时,打听“家财险”的人也多了起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