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金椰子”上海企业精英交流赛精彩收杆
2010-11-09 17:00:2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海南“金椰子”上海企业精英交流赛精彩收杆

11月8日,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暨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推广邀请赛,长三角企业精英交流赛于上海林克司乡村俱乐部顺利举行。

本次赛事特邀上海工商联企业家高尔夫沙龙,加强海南与长三角企业家的互动交流,积极探讨合作与发展。据悉,此次邀请赛的前20名将获邀参加12月“金椰子”海口总决赛。

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陈亚俊副厅长,亲临比赛现场,与上海企业界朋友,同场竞技,把酒言欢,介绍海南高尔夫旅游,并就2010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发出了热情的邀请。上海企业界朋友,就企业自身与海南的密切联系做了介绍,并愿意积极融入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在今年汇丰世锦赛,新近加冕的青少年男女冠军,也来到比赛现场,共同参与海南“金椰子”在上海的推广赛。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各项奖项和品牌奖品花落其主,欧阳正、苏永祥、黄华东获得总杆前三,姜鑫、孙李钟、唐见青成为净杆三甲,海南文体厅陈副厅长和金博禄机构唐董事长,为前20名优胜者,赠送了“金椰子”海口总决赛的邀请奖品。 至此,海南“金椰子”高尔夫公开赛,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北京、深圳、上海的三站推广邀请赛圆满结束,各地选拔的业余高手,将于12月齐聚海口美视五月花,参加城际交流赛。另外,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还向海内外业余高手发出了邀请函,角逐“金椰子”纯金奖杯。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8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中美互联网论坛的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霍马茨一行。(国新网 郭研摄)  11月8日晚,国新办主任王晨在第四届中美互联网论坛晚宴上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质检总局:超过一成车用汽油质量不合格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