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时政
质检总局:超过一成车用汽油质量不合格
2010-11-09 15:41:3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质检总局公布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超过一成车用汽油质量不合格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的2010年第3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超过一成的车用汽油产品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要求。

质检总局近期组织开展了2010年第3批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22个省、区、市360个加油站销售的360种车用汽油产品,包括90号车用汽油、93号车用汽油、97号车用汽油。

抽查发现,37种车用汽油产品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抗爆指数、烯烃含量、甲醇含量、硫含量等。

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车用汽油产品的企业包括:天津市高速公路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津蓟高速加油一站、承德市成运加油站、山西翔宇石化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燕山石化实业有限公司忻州加油站、朔州市朔城区油房头加油站、太原市小店区鑫源加油站、太原市燕宇石油化工供应公司、包头市龙门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晋江磁灶大宅加油站、江西鹰潭市磷肥厂加油站、山东潍坊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第一加油站、山东一鑫金山贸易有限公司潍城金山加油站、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大明加油站、淄博开发区振兴石油有限公司加油站、湘潭县长城加油站、益阳银富石油有限公司银鑫加油站、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销售分公司益阳市锦都加油站、贵州恒源石化贸易有限公司龙洞堡加油站、成都西北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路辉加油站、德阳鑫辰石化有限公司鑫业加油站、广汉市海华加油城、绵阳市嘉立丰商贸有限公司、昆明锦华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五华区昆骏加油站、宝鸡市石油化工公司斗鸡加油站、陕西省储备局一五九处东关加油站、陕西中联石油化工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西安中源加油站、西安欣盛清华加油站、延安明昊工贸有限公司裴庄加油站、延安市宝塔区杨家岭油品销售中心、西宁城北山河加油站、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文昌路加油站、宁夏石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运通加油站、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南门加油站、石嘴山市亨运石油城、银川兴俊正源油品有限公司、新疆陆地石油有限责任公司迎宾路加油加气站。

质检总局本次共组织对食品、日用消费品、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农业生产资料、工业生产资料等28类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并已责成相关地方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对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了处理。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十七届五中全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11月8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王晨会见了出席第四届中美互联网论坛的美国副国务卿罗伯特·霍马茨一行。(国新网 郭研摄)  11月8日晚,国新办主任王晨在第四届中美互联网论坛晚宴上讲话。>> 详细
点击排行
  替考网站公开叫价替考 提醒:切不可以身试法
李长春:新闻工作要更好地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