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江西官方介入调查三清山虎照事件(图)
2010-11-05 07:44: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江西官方介入调查三清山虎照事件(图)

鲍曙光拍摄的一组“虎”照。(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江西官方介入调查三清山虎照事件(图)

鲍曙光拍摄的一组“虎”照。 “鲍老虎”这回是真的吗?(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江西研究华南虎的权威专家刘智勇教授昨天(3日)踏上三清山寻虎,但没有找到证实照片中动物身份的“挂爪”或其他痕迹。

在反复比对游客鲍先生拍下的几张图片后,研究华南虎的权威专家刘智勇教授说,照片不是非常清晰,但他肯定照片是真实的,因为几张照片里动物有3个不同姿势,每张照片的景深都非常自然可信。

而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曾在三清山开展“生物多样性”科学考察负责人廖文波教授则表示,这一范围出现华南虎的可能性不太大。

三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宣传部长李华说,目前,江西省林业厅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局的专家已经在三清山进行调查考证,有结果将对外公布。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