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国旅总社入境游B2B英文网站金秋十月新上线
2010-10-29 09:31:56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10月28日,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B2B网站(www.cits.net)正式上线。

国旅总社B2B英文网站(www.cits.net),面向海外合作伙伴及广大客户,产品涵盖了中国最热门旅游地区及景点。同时,为加深客人及客户对中国文化的了解,B2B网站准备了翔实的中国旅游新闻及目的地资讯。作为网站的亮点之一,在“中国相册”部分精心搜集的热门城市及景点、传统文化等图片,加深网站访客对中国旅游目的地的直观印象。为提升用户体验,B2B网站运用了一系列技术手段,如在线留言,在线预订等,增强与客人和客户的沟通,有助于交易顺利进行。

作为中国旅游入境游市场最著名品牌,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国旅总社不断开拓新渠道,创新新技术。国旅总社B2B网站(www.cits.net)的正式上线不仅对提高国旅总社的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开拓了传统入境游销售渠道,开拓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开创了电子商务旅游网络平台新的盈利模式。 了解更多中国国旅详情,请访问www.cits.net。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李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盘点上海世博会专题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互联网技术呈裂变式发展,信息传递和获取日益便捷,网络舆论对社会影响越来越大。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需要建设一批综合实力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网络媒体主力军。强化创新意识,增强网络媒体可持续发展能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军委副主席
《人民日报》:以更大决心和勇气推进改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