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海南导游风采电视大赛晋级赛即将启动
2010-10-28 14:04:1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海南省旅游委召集30名晋级赛选手召开了赛前准备会。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吴坤雄就下一阶段晋级赛和决赛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初赛和复赛阶段的精彩表现,同时鼓励参赛选手再接再厉,调整好状态,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赛评委组首先分析了复赛中选手们的表现,普遍认为复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海南省导游的风采,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一些不足。随后评委们对规则调整做了详细说明,晋级赛选手将从海南省内9家著名景区(点)中抽签,着重考研选手的应变能力和业务能力;比赛的知识问答增加速答题环节,时间为1分钟;评委将随机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还请来了著名主持人赵宇瑛,就如何增强电视表现力与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为了更好的展现海南省导游的能力和风貌,选手们将在晋级赛和决赛阶段接受专业的训练和培训。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盘点上海世博会专题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互联网技术呈裂变式发展,信息传递和获取日益便捷,网络舆论对社会影响越来越大。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需要建设一批综合实力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网络媒体主力军。强化创新意识,增强网络媒体可持续发展能力。>>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当选为国家军委副主席
《人民日报》:以更大决心和勇气推进改革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