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女兵网上公开征集
2010-10-19 07:20: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女兵网上公开征集

资料图片:2009年11月1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县一名青年在征兵体检站接受体温检测。当日,2009年全国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各地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新华社发(杨华摄)

记者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得知,2010年全国冬季征兵工作于18日全面展开,征集的主体对象为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适龄青年。

据国防部征兵办介绍,应征的非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应届毕业生、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入伍。高职(专科)学校学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参加实习至2011年毕业,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对高校其他正在就读的学生,鼓励其完成学业后再应征。

已经参加2010年上半年网上预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持预征对象登记表直接到县级征兵办公室应征并做好参加体检准备;上半年未能参加网上预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及高职(专科)毕业班学生,可到乡(镇、街道)武装部应征,符合征集条件的青年将补办预征和学费补偿代偿手续。

2010年冬季女兵征集首次全面推行网上报名和依据高考分数择优初选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持续至10月30日18时,报名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适龄女青年可上网报名应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