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北京50块土地四季度集中上市 抑制来年房价
2010-10-14 15:01:21      来源:法制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50块居住用地本月起集中上市多位于通州等新城新地铁沿线

这波供地高潮持续到年底 将改变购房人预期抑制来年房价

在调控环境下,楼市经历了近7个月的供地低潮期后,本月起,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计划安排至少50宗、约785公顷居住用地上市。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了解到,四季度,大兴北臧村镇住宅项目、房山广阳城住宅项目、顺义新城9号地西侧地块、通州潞苑南大街25号地块、海淀八家整体改造项目A地块商品房用地等50宗、共约785公顷居住用地将集中上市交易。

据悉,这一波供地高潮将持续到年底。

50块地在哪儿

多位于新城将开通的地铁沿线

从所在区域看,和近两年上市交易的地块一样,这50宗即将在四季度入市交易的地块多位于大兴、房山、顺义、昌平和通州等新城区域,海淀、丰台和朝阳等城区地块不多。

从交通看,50宗地块多位于地铁房山线、昌平线、大兴线等即将通车的5条新地铁线沿线,很多地块的名称中都包含了附近地铁站的名称,如房山线理工大学站3号地、地铁亦庄线旧宫东站项目等。

从规划角度看,也说明政府将通过土地功能布局,将城市中心的人口压力向新城转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