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国家药监局曝光22家销售假劣药品网站
2010-09-30 09:08:16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泰国强骨力胶囊中文网

www.trankal.com/,宣传“强骨力”

伟哥中文网

www.weige.net/,宣传“美国原装进口伟哥”

伟哥中国销售网

www.chinavg.net,宣传“美国原装进口伟哥”(记者魏铭言)

■ 相关新闻

药监局将监测搜索引擎

本报讯 (记者魏铭言)在google中文搜索引擎中输入“伟哥”,搜索结果排名首页的10个链接,9个是各种所谓“原装进口”的美国正品伟哥销售网址,真假难辨。

昨天,国家药监局在官方网站表示,已与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治理利用互联网发布虚假信息、非法销售药品专项行动。

其中,药监部门将加强对搜索引擎的监测,把发布治疗糖尿病、高血压、肾病、风湿、痛风、性功能障碍等疑难杂症信息,销售未经审批药品的网站作为监测的重点。

三部门将联手全面清理现有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和交易服务的合法网站。10月底前,在各网站自查自纠基础上,药监部门再次全面检查,对违法发布药品信息和药品交易行为依法查处。

来源:新京报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