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公安部门调查发现呼和浩特“子弹拆迁通知”系伪造
2010-09-30 07:39:5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从7月下旬始,百度贴吧、天涯社区和红网论坛,出现一篇题为《呼和浩特拆迁通告附带一颗步枪子弹》的曝光帖,并附带一张“拆迁通知”的照片。某媒体于9月24日发表了题为《内蒙古一拆迁大院出现附子弹限拆通知》的文章后,引起网民高度关注。记者采访了解到,对“子弹拆迁通知”一事,目前公安部门正加大工作力度调查真相。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分局局长冯志敏证实确有“附有子弹的拆迁通知”。该分局7月20日接到市民举报,当即到现场调查取证。办案人员在现场发现了5份拆迁通知,每份通知上都附有一颗步枪子弹。

但据冯志敏介绍,从公安部门已经调查的情况来看,这份“子弹拆迁通知书”系拼凑起来的一份假通知书。通过技术鉴定发现,此通知是从房地产公司原来发过的一份拆迁通知上复印下了公章,又将公章拼接在新制作的拆迁通知上,拆迁日期上有涂改痕迹。然而,究竟是谁制作的这份通知,目的何在,还没有确切的结论。目前,呼和浩特市公安部门正在加紧破案。

来源:新华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