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江苏警方否认宝马碾童案被拘司机替人顶包
2010-09-21 09:11:5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一则题为“宝马碾压男童案被拘司机疑顶包,车主是人大代表”的帖子在网上流传。新沂市公安局迅速回应,指出该案肇事驾车司机已在案发地点被警方当场带回讯问,并一直被警方控制,目前已被提请逮捕,网文所谓“顶包”情节,纯系捏造,车主也不是人大代表。

据新沂市公安局介绍,9月7日宝马车碾压男童案发生后,警方接到报警仅用11分钟即赶到现场,展开现场勘查、走访目击群众、调取监控录像、固定相关证据、扣押涉案车辆等工作,并从现场将嫌疑人带回讯问。

案发小区9月7日10时59分50秒 11时04分57秒的监控录像清晰显示: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伍某开车送车主回家,伍某帮车主把车上的物品送回家后下楼,发动车辆、准备倒车离去,随后发生了碾压儿童的不幸事件。不存在伍某替人“顶包”情节,证人证言也证实这一点,犯罪嫌疑人伍某供述的情况和录像资料也相符合。

据查,涉案车辆为一辆牌号苏CLH***的宝马X6小型越野汽车,车主张某某,籍贯江苏新沂,为新沂市一家足疗店的法人代表,本人没有汽车驾驶证,不会开车。车主张某某系普通的个私企业老板,并非人大代表,也没有在其他单位任职。网文所指“人大代表、某村支部书记、某房产公司董事长的张某”,根本没有宝马车,与本案也没有任何关系。

犯罪嫌疑人伍某,男,1977年出生,中专文化,籍贯湖南省常德市。1996年取得驾驶证,现持A2驾驶证。原系新沂市造纸厂下岗职工。2010年经人介绍,被宝马车主张某某雇佣为专职司机,月薪1500元,无前科劣迹。

当地公安机关现已对事故责任进行了认定,肇事车辆致李某某死亡,伍某承担全部责任,李某某无责任。检察机关对此案也提前介入,对侦查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