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低价香港游遭遇“购物劫”:购物不足数导游不放人
2010-09-20 11:15:00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威风锣鼓队乘兴去香港旅游,买回一堆问题商品,很觉没威风。

5名妇女投诉:她们都年过半百,同在一支威风锣鼓队打腰鼓锻炼。今年5月底,威风锣鼓队觉得港澳、珠海双卧6日游价格仅1099元,就组织79人报了名,参加了旅游团。

游客不交钱 导游逼其下车

到港第二天,看完黄大仙,导游就开始推销:说是“出门不消费等于活受罪”,一会儿推荐钥匙扣,一会儿让人烧100元的香。游客后来才知,烧个香只需5元。

第三天去澳门。看完妈祖后,导游又让每人交200元,去看黄金树;导游还进行心理恐吓:看了会吉祥,不看会后悔。一游客提出让导游签名并开收据,导游竟让停车,还让提意见的游客下车,说让她“等有钱了再来玩”。僵持中,车子停了近4个小时。最后,游客看着全车人为自己受罪,就忍气交了200元。回汉后得知,另一车的游客,每人只需交100元。

购物不足数 导游不放人

在香港一家珠宝店,香港导游和店员一道,拿着花名册,有游客买,就打勾算钱。大家要买的都买了,导游仍迟迟不让离开。一团员听到导游和店员合计,还不够数,还要买。这一买就是近6个小时。

午饭后,导游又说,在香港花这么少的钱,却住这么贵的酒店,不买东西怎么好意思?还说不买东西,每人要加1500元,否则不能走人,大家只好接着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通知》还要求各地正确处理节能减排与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系。《通知》还明确了节能减排的工作重点,要求各地发挥舆论引导监督作用,并加强“十二五”规划研究,努力构建节能减排长效机制。>>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未认定“城管局长联席会议”为非法组织
两部门规定:交管部门拖移违章车 不得收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