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海南航空11月5日开通北京=开罗直飞航线
2010-09-17 09:22:1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9月16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航将于11月5日开通北京= 开罗直飞航线,极大地方便两国人民的往来。

开罗为欧亚非三洲的交通枢纽,是中东北非地区的政治、经济和商业中心。 这一航线极大地促进中非之间的经济文化商贸交流,对双方间的友好联系和多方面的紧密合作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是海航响应国家号召、为海航援非战略的实施铺路搭桥的具体体现。

此次即将开通的航线由空客 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五 00:30 从北京出发,抵达开罗时间为06:10 ;返程时间为每周三、五08:10 ,抵京时间为23:55 (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据悉,海航已推出开航特惠机票,北京=开罗经济舱单程特价3200 元起,往返程3800 元起;公务舱单程特价8500 元起,往返程13800 元起(以上均不含税)。 北京= 开罗航线是海航开通的第三条非洲航线,之前开通的北京=迪拜=罗安达以及北京=迪拜= 喀土穆两条航线已累计运送旅客12万余人次,在所覆盖的区域内有重大影响,为中非双方的多方位交流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此次航线的增开使得“世界优秀星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在非洲地区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得到完善。至此,海南航空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逾500 条,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等 90个城市,年内还将开通北京= 多伦多、杭州=深圳= 悉尼等国际航线,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卢则钟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家环境保护部部长周生贤今天透露,中国完成污染减排任务已成定局。由中国环境保护部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主办的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以近“推进节能减排,探索环保新道路”为主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国资委新掌门首次媒体公开亮相
中国建造大型渔政执法船 拟常驻西沙群岛海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