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中国最性感城市排名出炉 上海香港重庆列前三
2010-09-15 08:39:45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提到性感,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美女、服装、气质,但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昨日上午发布的《中国城市系列调查》却用性感来形容一座城市———一座城市的整体气质。因为人有性格,城市也有性格,城市是人的结合体。

调查结果显示,在针对30个大城市的调查中,上海以17.3%的最高提及率摘得“性感”桂冠,香港第二,重庆位居第三。

受访者认为,上海的性感首先源自于它的现代化都市气质,经济发达,富有繁华。其次,即便没去过上海,肯定也听说过上海外滩、东方明珠、黄浦江……上海的性感还源自这些“标志性建筑或场景”。有趣的是,世博会也成为上海的性感加分。

香港因其明星和国际化,提及率为8.4%,成为中国第二性感城市。

调查结果显示,最性感城市排名中,重庆排在第三位。选择重庆的最大理由,是因为重庆美女多,她们不仅天生丽质,而且美得时尚,美名远播。此外,山城美景、美食也是使其显得“性感”的重要加分因素。

北京排在第四位,受访者选择的理由五花八门,有说因名胜古迹性感;有说因办了奥运会而更性感;也有说北京人的精神面貌比较吸引人,名人比较多等等。而最主要因素还是其首都地位、历史底蕴让人觉得性感。

性感城市前十名

城市 提及率 性感理由

上海 17.3% 现代化大都市,经济发达,富有繁华

香港 8.4% 明星和国际化

重庆 4.7% 山城美女

北京 4.6% 首都地位、历史底蕴

广州 4.6% 思想开放、前卫,易于接受新事物

深圳 3.1% 经济特区、城市开放

杭州 2.6% 西湖美景和宜人气候、江南女孩

三亚 2.4% 迷人的海滩和亚热带风光

大连 1.8% 优美的环境

澳门 1.6% 赌城氛围和丰富夜生活

来源:重庆晚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