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国贸桥下将增左转车道疏堵 8个堵点亟待解决
2010-09-14 10:20:0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为缓解国贸地区拥堵,交管部门将在景恒街(国贸桥西南侧约200米东西向道路)增加一条左转车道。记者昨天(13日)了解到,交管部门正对国贸地区的8个堵点进行研究,论证疏堵方案。

据朝阳交通支队负责人介绍,国贸桥为横跨桥,是三环和建外大街的汇集点,仅三环主路机动车流量就达到了14000多辆,建外大街也达到上万辆。桥底下还有3个公交场站,每天有30余条公交线路经过,另外地铁1号线和10号线在此交汇,仅行人流量就高达3.5万人。

另外,国贸桥下一共有7处社会停车场,现在已全部迁出。交管部门将利用这些场地优化道路,增加掉头或是左转弯车道,以缓解拥堵。

记者了解到,在8个堵点之一的景恒街堵点,交管部门将在(国贸桥)西南角一个地铁施工工地清出一条左转弯车道,并单增加一个左转弯信号灯,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记者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专题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9月13日15时,经过中国政府严正交涉,被日方非法抓扣的14名中国渔民乘中国政府包机安全返抵福州。被日方非法抓扣的渔船也于13日上午启程返航,中国政府已派渔政船在相关海域接应。>>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中国的改革已到攻坚阶段
湖南拟立法规范募捐行为 遇诈捐可追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