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深圳领导将率团海外揽才 百万年薪以上岗位超150个
2010-09-08 13:44:41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深圳领导将率团海外揽才 百万年薪以上岗位超150个

深圳首批驻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昨日授牌。鲁力摄

特区30年庆典的烟花方落,明天(9日),深圳市主要领导将亲率大规模海外揽才团走出国门,前往美国硅谷、洛杉矶和日本东京举办人才招聘会,这是深圳市第七次赴海外举办招才引智活动。在这次历时将近10天的海外引才之行中,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将亲自为深圳新设立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机构挂牌。

昨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就此次大型海外招聘活动进行了通报。发布会上,该局还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签署了深圳市首个海外创新人才引进中心合约,并为首批驻海外高层次人才联络处授牌。此举意味着,今后除了常规的海外招聘活动外,深圳进一步将引才阵地延伸到了硅谷等欧美人才高地。

纳贤

期权、股权、住房待遇优厚

深圳是全国各省市中最早走出国门进行海外招聘的城市。早在1992年,就曾由市领导亲率前往美国招聘留学生,在海内外引发了重大反响。1999、2001、2003、2004、2008年,深圳又先后5次赴海外开展招聘活动,吸引了不少海外高端人才前来为特区30年崛起献策献力。

“与前六次海外招聘相比,这一招聘活动规格高、规模大、职位多、待遇好、内容更丰富。”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明告诉记者,在前期动员时候,就有四五家企业报名,最后有337家参加了这次招聘,直接派人参加招聘的有56家,委托招聘的有281家。中国平安、中兴通讯、华为、比亚迪、TCL、南方科技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基因科技等一批知名机构都名列其中,涉及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证券、新能源开发、光电、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或专业。

据李明介绍,本次海外招聘会中,各知名院校和企业提供的职位有964个,大概需要吸纳2600多名高端人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的职位超过2000个。招聘的职位中,提供年薪百万以上的有153个,年薪50万以上的有396个,不少单位还开出了期权、股权、住房等方面的丰厚待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