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宝成线垮塌铁路桥预计60天内完成重建
2010-08-22 10:04: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本月19日,宝成铁路石亭江大桥被洪水冲垮,运行其上的K165次列车15、16号车厢坠入江中。记者21日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根据初步设计方案,下行宝成铁路垮塌的石亭江大桥将拆除,在原址重新修建一座新桥,预计新桥将在60天内建成。目前该方案已上报铁道部审批。

在宝成铁路石亭江大桥下游300米外,就是在建的成绵乐城际铁路石亭江特大桥,该桥的桥墩已全部建成。本月19日,K165次列车的15、16号车厢坠入江中,被洪水冲至成绵乐城际铁路石亭江特大桥桥墩附近,尽管并未对桥墩直接造成碰撞,但为了安全起见,将对成绵乐城际铁路石亭江特大桥进行检测。事发后,有关方面一直在现场观测新建桥墩的情况,至今未发现异常,等到此次洪水稳定后,将派遣人员下水,使用仪器检测桥墩,确保成绵乐城际铁路的万无一失。

记者了解到,宝成铁路石亭江铁路桥被洪水冲垮后,广汉市交通局随即对国道108线跨石亭江公路大桥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表明桥梁并未出现病害。同时,为了确保其畅通还在桥梁上安装了检测仪器,进行实时监控。确保这条道路的安全顺畅,就为重建石亭江铁路桥提供了条件。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