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
威海2010 HOBIE(霍比)世界帆船锦标赛在威海举行
2010-08-16 14:43:13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威海2010 HOBIE(霍比)世界帆船锦标赛在威海举行
 
众多市民观看比赛
 
威海2010 HOBIE(霍比)世界帆船锦标赛在威海举行
 
开幕式上 的威风大鼓-鞠川江摄影
 
威海2010 HOBIE(霍比)世界帆船锦标赛在威海举行
 
运动员正在准备升帆
 
8 16上午,海御19威海2010 HOBIE(霍比)世界帆船锦标赛在威海国际海水浴场举行

本届世帆赛将进行青少年组、女子组、大师级、超级大师级、公开赛等5个级别50余场次的比赛。

帆船选手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德国、丹麦、法国、菲律宾、韩国、荷兰、美国、墨西哥、南非、日本、泰国、新西兰、新加坡、西班牙、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中国等有22个国家和地区、108支队伍、216名运动员。比赛将于830结束。

威海市市长孙述涛在欢迎词中说:“威海是知名的人居城市,理想的休闲度假胜地,也是发展帆船运动的优选之地。霍比世界帆船锦标赛首次进入亚洲,来到中国,并选择了威海,是威海这座城市的荣耀和骄傲。”

亚洲帆船联合会主席、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主席李全海李全海说:“此项赛事在威海举办,将为中国帆船运动谱写新的一页,对带动帆船项目在社会上的普及和发展,加强国际间帆船运动的交流与合作。”

国际帆船联合会主席大卫·布鲁克斯表示,霍比国际帆联能落户威海他感到很自豪。

HOBIE世界帆船锦标赛是国际帆船联合会批准的世界最高级别帆船赛事,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受欢迎、最具观赏性的双体帆船顶级赛事。该赛事1976年在美国夏威夷创办,每两年一届,已举办了18届。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鞠川江)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