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郭德纲违建自行拆除完毕 小区保安站岗防记者
2010-08-13 09:06:1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郭德纲违建自行拆除完毕 小区保安站岗防记者

位于路左侧的违建栅栏已拆除。记者张沫摄

郭德纲违建自行拆除完毕 小区保安站岗防记者

违建栅栏拆除前。 记者朱嘉磊摄

郭德纲违建自行拆除完毕 小区保安站岗防记者

有记者欲从小区正门进入,被保安阻拦。记者韩大鹏摄

昨天,城管开发区分局证实,郭家已自行将违建栅栏全部拆除。多家媒体记者前往郭家别墅所在的瀛海庄园采访,遭遇物业保安阻拦,一些进入别墅区的记者被保安架出。

针对瀛海庄园是否还需拆除其他违建等问题,城管部门未予答复。

小区保安严守记者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瀛海庄园。当时,已有10余名记者聚集在小区正门外。记者看到,七八名保安在大门巡逻和值守,严查进出行人和车辆。正门右侧也挂起“行人止步”的指示牌。之前,此处只有一两名保安执勤。

多名记者在门前和岗亭保安进行沟通,出示证件后表示欲进入采访。保安称,该小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并以“妨碍小区秩序”为名,让记者们站在正门外侧,表示“外人不能踏入小区半步”。

物业保安队长黄先生称,近期陌生人频繁进入该小区,为小区带来安全隐患,因而不准进入。

记者欲从小区后门进入,再次遭到保安阻挠。

昨天下午5点,在居民的帮助下,记者进入该小区内部。前往郭家的途中,部分保安保持高度警惕,发现陌生人立即上前进行盘问,并要求说明前往楼号、门号及户主姓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