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全程记录山西省人民医院门诊楼塌落 太原市成立应急指挥部
2010-08-13 07:25:39      来源:山西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全程记录山西省人民医院门诊楼塌落 太原市成立应急指挥部

这是8月12日拍摄的路面塌陷情况和门诊楼坍塌过程(拼版照片)。当日上午8时,太原市山西省人民医院所在的双塔东街发生两处路面塌陷,9时许该院口腔疾病门诊楼东侧坍塌。由于坍塌速度较慢,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太原市政设计院的工作人员初步测量,两处塌陷中小的一处长7米、宽4米、深6米,大的一处长15米、宽12米、深8米,原因初步判断为地下管道破裂漏水导致路基受损。新华社发

全程记录山西省人民医院门诊楼塌落 太原市成立应急指挥部

图为楼层塌落现场 张鑫/摄

12日早8时25分左右,山西省太原市双塔东街省人民医院应急病房楼门前路面出现塌陷紧急灾情,太原市、区两级政府和山西省人民医院立即采取措施组织病人、车辆、周边商铺人员及时撤离,并对双塔东街全线实施交通管制,未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事故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申维辰书记、张兵生市长立即做出重要批示,李小鹏常务副省长在接到情况报告后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抢险工作,确保人员安全撤离,并要求举一反三,立即部署全省的隐患排查工作。李俊明常务副市长、吉久昌副市长、省住建厅张立光副厅长在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组织指挥抢险,迅速召集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塌陷现场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太原市立即成立抢险指挥部

由李俊明常务副市长任组长,省、市相关部门参加,指挥部设在事故现场的中医学院。

指挥部下设一个办公室、七个工作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总的协调、指导抢险工作,负责收集整理资料,报告情况;现场秩序组负责封闭相关区域,清理人员车辆,组织现场撤离,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技术指导组对事故进行现场技术勘察,制定抢险技术方案;工程处置组按照专家组制定的方案及时组织施工;应急保障组,由市城管委牵头、市自来水公司、市煤气公司、市供电分公司组成,及时启动水、电、气应急预案,组织恢复施工,保证水、电、气供应;宣传报道组时发布准确信息;事故调查组负责查清事故原因,按照规定履行调查组职责;督查组,由市监察局牵头,及时督察各组完成任务情况,严明抢险纪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