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四川洪雅一辆中巴车坠下悬崖造成15人死亡(图)
2010-08-08 10:41:50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四川洪雅一辆中巴车坠下悬崖造成15人死亡(图)

现场正在搜救幸存者。刘忠俊 摄

四川洪雅一辆中巴车坠下悬崖造成15人死亡(图)

事发现场。 刘忠俊 摄

7日晚间,四川洪雅县政府新闻办通报,“8.7”特大交通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车祸共造成15人死亡1人受伤。

据介绍,2010年8月7日下午15时15分,眉山市洪雅县洪(雅)瓦(瓦屋山镇)路赵河段一辆车牌为川AU1341的19座华西牌中巴车,在从瓦屋山镇返回途中行驶至赵岩(小地名)冲破自然隔离山体,堕下百余米悬崖,造成15人死亡(其中婴儿1人),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就救援工作作出指示,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安排善后事宜。同时,要查清事故原因,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蒋巨峰强调,对全省面上的道路安全工作要切实抓紧抓实,一刻也不能放松。

眉山市已成立了以市长李静为组长,冉涛副市长、洪雅县委书记周孝平、洪雅县政府县长黄国清为副组长,市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组,并成立了医疗抢救、现场救援、事故调查、善后处置等相关小组展开工作。

目前,伤者已经得到妥善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新网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  汪洋与省领导肖志恒、林雄、徐少华、邓维龙、雷于蓝认真倾听大家感受,不时插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汪洋最后充满感情地说:“希望外来工兄弟姐妹们都能自尊、自立、自信、自强,拥有梦想,积极奋斗。>> 详细
点击排行
  汪洋请外来民工看电影 分享经历:17岁抡过大锤
网友批评官员被判诽谤案频发 最高检上提批捕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