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北京公安局微博亮相 正在测试欢迎纠错
2010-07-30 10:54:21      来源:新华社会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北京公安局微博亮相

昨日上千粉丝追捧 三个博客和一个播客也一同露面

北京公安局微博亮相 正在测试欢迎纠错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的官方博客和微博露脸,与广大网民朋友见面并试运行,预计8月1日正式开通。记者了解到,开通博客和微博是北京市公安局全力打造并践行新时期公共关系工作平台的一个新举措。

“警察围脖”受热捧

昨日18时,记者登录设在新浪微博上的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测试版。网页的左上角有一个可爱的卡通警察标志,上面显示该微博粉丝一直都在增加,截至记者发稿时,粉丝人数已达1166。

记者看到,可能是因为刚刚开通的缘故,网页上仅有数条微博信息。其中一条于昨日上午10时35分发布的信息显示,“各位朋友,北京市公安局‘平安北京’微博今儿起和广大脖友见面了。最新的警方资讯,最快的防范提示,您身边警察的新鲜事儿,您最想了解的服务举措,都会织进这个‘警察围脖’里,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关注,更想听到您给我们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您经常来做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点击排行
  北京公安局微博亮相 正在测试欢迎纠错
京审计报告抖出漏洞:3亿拆迁补偿款被部门自行使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