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京审计报告抖出漏洞:3亿拆迁补偿款被部门自行使用
2010-07-30 10:52:03      来源:北京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审计报告抖出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管理漏洞

“由于部门间缺乏沟通协调,导致刚刚竣工交付使用不足3个月的刘家窑桥夜景照明工程,就因蒲黄榆路建设施工被拆除。”北京市审计局局长李颖津昨天向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作审计工作报告时透露,在审计中还发现,3亿多元政府有关部门所得的拆迁补偿款,被部门自行安排使用。

李颖津说,2009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部分资金分配不够规范合理、一些单位预算执行不够严格、一些资金使用效益需要进一步提高等。针对这些问题,市政府部署了整改工作。涉税、私设“小金库”、多申报项目预算、事业收费未及时上缴等违法违规问题已经得到纠正。对私设“小金库”等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已经追究了相关人员的责任。

北京市财政局:

预算审批把关不严

审计报告提出,2009年部门预算编报中,两个部门为24个基层单位代编了50个项目预算5924万元,同时,编报了区县对口单位62个项目补助预算1.46亿元。这些做法不符合市级部门预算编报要求。但是市财政局在批复市级部门预算时,审核把关不够严格,对上述部门、单位仍然予以批复执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专题
科学发展 创先争优
>> 详细

各地新闻
点击排行
  教改纲要提出2020年普及高中阶段教育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