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国防部今日将举行新闻发布会 新任发言人首亮相
2010-07-30 07:25:25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中国国防部将于30日组织中外记者实地采访北京军区工兵团,并现场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近年来中国军队参加国内抢险救灾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及中国军队建设情况。

国防部新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将首次公开亮相,发布相关信息。这是2008年以来,中国军方第三次在军营举办新闻发布会。

据知,从2008年开始,每年建军节前后,国防部都组织中外媒体到部队采访报道。2008年8月1日,国防部在北京军区装甲六师营区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中国国防部首次在开放部队举办新闻发布会。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总参作战部应急办公室、总政群工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向来自68家境内外媒体的100余名记者介绍了中国军队81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2009年7月28日,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70多家媒体机构的100多位中外记者,集体参访了北京卫戍区警卫三师。

耿雁生表示,这种中外媒体进军营活动,将逐步形成常态化。这是中国军队扩大开放、展示文明之师、和平之师形象的一个举措。

来源:中新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